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加強校園反毒 中市辦反毒劇團巡迴表演

「堅持夢想  勇敢追夢」友善校園巡迴活動_180226_0006
「堅持夢想 勇敢追夢」友善校園巡迴活動_180226_0006

為強化反毒教育、營造無毒校園,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首次邀請近來在網路爆紅的3名猛男研究生組成之「撼動H.D.A」劇團,進行友善校園巡迴活動,今(26)日在新民高中登場,透過特技表演、動感熱舞等活力四射的演出,結合他們的追夢故事,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建立青少年正確反毒觀念。

副市長林依瑩表示,很高興看到「撼動H.D.A」成功帶來這項10幾張椅子的超高度倒立表演,這是他們從小學練到現在的成果,在大家玩耍的時候,他們卻要拒絕誘惑、不斷苦練,需要強大的意志力與決心,所以他們身為反毒大使真的是實至名歸。希望透過他們精彩演出背後的追夢故事,喚起大家勇於追尋自己的夢想,「夢想不在於偉大,而是願意去堅持到最後完成它」。

教育局表示,崇右影藝科技大學3名學生組成的「撼動H.D.A」劇團,利用所學結合台灣美麗景色,讓世界看到台灣之美,在全台各國高中學校進行巡迴表演,宣導友善校園防制學生藥物濫用、推廣反毒、反霸凌、生命教育等公益宣導,獲得熱烈迴響。

這種動感活潑的呈現方式,深受學生喜愛,「撼動H.D.A」劇團也在全場沸騰的尖叫聲中,以自身的經驗提醒學生,要堅持夢想,勇敢拒絕毒品,才能跟他們一樣擁有健康的身體追夢。

教育局指出,市府長期推動防治毒品不遺餘力,除透過跨局處專案會議從源頭管制外,也結合民間團體的力量,來喚起更多人關注反毒議題,齊心協力打擊毒品,勇於向毒品Say No,期望讓下一代遠離毒品的威脅與危害,保護市民健康安全。

此次活動吸引約2,000名師生共同參與,期盼藉由與「撼動H.D.A」劇團合作,建構青年學子健康、和諧、友善的校園風氣,共同關注並築起校園反毒牆籬,建置無毒校園。(2/26*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曾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8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2-26
  • 點閱次數: 15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