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關懷身心障礙朋友 中市衛生局提供關懷及完整照護

25814
25814

為關懷設籍台中市、但居住於高雄市龍發堂的堂眾,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在春節過年前,以專人專車方式南下接回13名堂眾返鄉過年,與家人團聚,更主動與堂眾家屬座談溝通協調,研商堂眾後續照護安置事宜,提供醫療及社福等全方位照護。

衛生局指出,設籍台中市、居住於高雄市龍發堂的堂眾共31人,目前已接回13人外,其餘因堂眾身心健康狀況經專業醫師等醫療團隊評估,持續照護中,衛生局長呂宗學日前親自前往照護收治堂眾的醫院關心探視,並了解其目前身心健康及醫院照護處置狀況,研商後續照護規劃,關懷堂眾及家屬們的需求。

衛生局長呂宗學表示,市府致力宣導精神疾病和心理衛生知識,確保身心障礙者人身自由及安全權利,也呼籲應將患者安置於正規醫療體制的醫院、復健機構或安置機構,保障精神病患就醫、復健權益及照護品質,同時期待透過良好的治療與復健,早日恢復日常生活功能,健康復歸社會。(3/1*6)*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5265394分機56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18-03-01
  • 點閱次數: 17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