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元宵節前夕 林市長北屯區廟宇發小紅包

北屯紫微宮發紅包-三官大帝聖誕_180302_0001
北屯紫微宮發紅包-三官大帝聖誕_180302_0001

(2)日是元宵節,市長林佳龍昨晚分別到北屯區廣天宮、紫微宮發送小紅包,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並爭相合影。林市長祝福市民平安健康,新的一年好運旺旺來,今年狗年狗來富,希望為大家帶來大富大貴,也祈求台灣風調雨順、市民平安健康,市政各項建設蓬勃發展。

元宵節前夕,不少民眾到廟宇上香祈福,林市長也分別到北屯區廣天宮、紫微宮發送小紅包,排隊領紅包的民眾大排長龍、爭相合影,氣氛熱鬧;市議員曾朝榮也到場向民眾拜年。

林市長表示,台中各項市政建設蓬勃發展,例如捷運綠線年底試運轉、捷運藍線計劃延伸台中港,市府也積極整治河川,像是柳川、綠川整治都相當成功,希望讓住在台中的民眾都有好生活。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11月盛大登場,林市長也提醒民眾趕快申請「花博卡」,只要戶籍在台中的市民,憑卡除可享有一日免費入園機會外,花博期間還可在特約商店享有各項折扣優惠。

他也提到,今年適逢狗年,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因此今年紅包以房子形狀設計,象徵「家」的概念,內部設計除有守護家園的狗之外,紅包裡面還有花博吉祥物石虎,共同捧著「一元復始」金元寶,整體設計喜氣洋洋。(3/1*8)*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何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3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3-01
  • 點閱次數: 161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