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看花燈慶元宵 中台灣元宵晚會熱鬧登場

看花燈慶元宵
看花燈慶元宵

2018中台灣元宵燈會」224日至311日在台中公園及台中市港區藝術中心登場,今(2)日辦理元宵晚會,邀請日本鳥取縣團隊在台中公園帶來精彩演出,多組藝人及表演團體也將在兩地輪番上陣,副市長林陵三、林依瑩並分別前往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與民眾同樂,看花燈慶元宵,感受歡樂氣氛。 

2018中台灣元宵燈會以「喜迎來富」為主題,台中公園主燈以「公犬遠瞻」為造型,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場主燈則以「母犬守護」為造型,每晚7點到10點的整點進行「喜迎來富」主燈秀表演,除了音樂與三百六十度旋轉主燈伴隨雷射燈光,還有帶著花香味的花香噴霧。 

今晚台中公園元宵晚會由日本鳥取縣帶來傳統的「百花繚蘭」鏘鏘傘舞表演拉開晚會序幕,清水港區藝術中心元宵晚會也安排一連串精彩演出,副市長林陵三、林依瑩分別前往台中公園及港區藝術中心與民眾同樂。 

觀旅局表示,知名全球度假房屋網站HomeAway日前公布今年預計人氣飛漲的度假地點,台中成為全台唯一擠進前三名的城市,是繼獲選「全球百大旅遊目的地城市」之後,再受全球知名度假房屋網站的肯定。 

觀旅局強調,市府未來將持續增加國際觀光元素,推動觀光發展,吸引國際遊客到訪,親身感受台中的人文風情與友善城市。 

觀旅局也建議民眾多加利用公共運輸交通工具前往兩大燈區。活動期間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10時設有活動服務專線電話,台中公園燈區:04-22293011、港區藝術中心燈區:04-26280320,或上活動官方網站www.2018taichunglantern.com查詢。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吳股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8312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18-03-02
  • 點閱次數: 214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