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明日亞洲」2018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 高鐵活動套票早鳥優惠開賣

台灣第一個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明日亞洲」將於5月5日至6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盛大舉行,由行政院、台中市政府、社企流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及台灣多家社會企業共同舉行,高峰會與台灣高鐵合作推出990元優惠活動套票,內含高鐵來回車票與門票一張,即日起在全台ibon開放購票,超值早鳥優惠只到3月20日止。

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明日亞洲」,邀請來自15國、超過30位國際講者共襄盛舉,討論「食農、銀髮、弱勢就業、環保綠能」四大議題,希望藉由本次亞太社會企業高峰會,立足台中連結國際,擴大台灣社會企業影響力。

此次高峰會將吸引亞太國家、全台各地的社會企業參與者,高峰會與台灣高鐵合作推出優惠活動套票,3月起在全台ibon機台開放購買,套票內含「高鐵車票取票代碼單」1張(高鐵去程及回程車票)+「門票1張」,其中高鐵車票起訖站之其中一站需為活動所在地車站,3月20日前購買均享990元超值早鳥優惠。活動詳情及訂票資訊請上官方網站 https://goo.gl/Pb25u9 、購票報名https://goo.gl/7VHKhW 、高鐵套票https://goo.gl/T8zDf1 。

市府經發局表示,台中產業結構特殊,匯集製造業、精密機械及航太零組件等重點產業,希望藉「明日亞洲」注入更多國際成功案例,供台中產業參考,以「社會導向」強化永續經營模式,讓企業成為城市中善的力量。市府未來也將持續提供更多資源,協助企業追求共享及永續理念,期待以多方多元的交流,讓台中市的社會創新能量被看見。

經發局表示,本次高峰會有六大特色:台灣史上最盛大的社會企業高峰會,有來自15國、超過30位國際講者共襄盛舉;網羅社會創新領域最熱門的「食農、銀髮、弱勢就業、環保綠能」四大議題;五大策展內容:主題演講、平行論壇、技能工作坊、電影欣賞及社企市集,全方位展現社會創新樣貌;夏日社會企業市集,集結全台優質社企、好吃好玩好服務一次滿足;國際級大師技能工作坊,第一線直擊各國社企實戰經驗;社企跨國總動員,打造亞洲社會創新知識共享平台。(3/3*1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7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3-03
  • 點閱次數: 202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