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好Young青春我做主 以寓教於樂推廣兒少權益保障觀念

124987
124987

台中市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今(17)日舉辦「台中好Young-青春我做主」兒童與青少年權益宣導活動,安排多項趣味闖關遊戲,也邀請17組社團帶來不同類型表演,以寓教於樂方式推廣兒少權益保障的觀念,呈現青少年多元的青春樣貌。

今日活動於一中商圈水利大樓廣場展開,林副市長前往現場與青少年同樂,現場除有學生團體的演出外,也邀請105年參與畢業自創曲「夢想藍圖」的女主唱許維芳擔任開場嘉賓,並由台中在地青年樂團「低水平樂團」擔任閉幕演出。

社會局表示,我國自1031120日立法施行「兒童權利公約施行法」,此公約保障18歲以下兒童和青少年的四大基本原則維護權利,包括生存權利、發展權利、參與權利及受保護權利。

社會局結合警察局、少輔會、衛生所、北區家庭福利中心、職涯發展中心與勵馨基金會,共同規劃攤位宣導闖關遊戲,提升民眾對於兒少權利有更多元的認識;另外,也邀請青少年們共同參與活動規劃、海報設計與表演內容,讓青少年有更多的參與及展現自我的機會。(3/17*6)*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7521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
  • 發布日期: 2018-03-17
  • 點閱次數: 17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