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米克斯追劇《人間條件》 吳念真與劇組共倡動保觀念

導演吳念真與劇組共倡動保觀念
導演吳念真與劇組共倡動保觀念

有「國民戲劇」稱號的綠光劇團《人間條件》系列,昨(17)晚首度在台中圓滿劇場盛大演出,吸引超過25000人觀賞;演出前,導演吳念真也與劇組人員共同擔任米克斯推廣大使,呼籲民眾從生活實踐動物保護觀念。

昨晚《人間條件》開演前,在吳念真導演相識多年、同時也是挺挺動物生活節的主辦人劉偉蘋的安排下,邀請來自台中市動物之家的3隻狗,包括PUMAQ寶與嘿煤上台並與劇組人員互動拍照,作品將於2018挺挺動物生活節展出。

動保處表示,這3隻狗原本是流浪的混種犬,各自有不同的命運來到台中市動物之家,經過園區同仁悉心照料下變身,一甩之前流浪落魄的神情,成為暱稱「米克斯」狗狗,自信有禮貌,模樣超萌,吸引現場觀眾的目光。

由於在動物收容所不易被青睞被認養的犬隻,大多是流浪的混種犬,動保處導入寵物犬正向訓練課程,多方爭取與民間合作機會,全力幫助混種犬順利回到「人類的家庭」,也成為全國最早引進正向訓練犬隻的收容所。

動保處指出,今年是狗年,台中米克斯也來追劇「討拍」,呼籲飼主做個「愛心、恆心、責任心、同理心、公德心」的五心好主人,同時身為好主人也要必備六大條件「要寵登、要絕育、繫狗鍊、好教養、不放養、不棄養」,盼民眾共同響應,一起讓台中市更加友善溫暖。(3/18*6)*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動保處

聯絡電話:04-2386942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動物保育
  • 發布日期: 2018-03-18
  • 點閱次數: 151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