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開拓藝文視野 中市山海線國小展開2天1夜交流

為推動台中多元教育,台中市政府教育局今(20)日舉辦為期兩天一夜的山城及海線國小藝文交流學習活動,邀請包括東勢國小、高美國小、博屋瑪國小等8所學校師生至高美濕地進行導覽與闖關遊戲,今晚並將在港區藝術中心展開「創意光影偶劇」、「泰雅族舞蹈」、「室內弦樂團伴奏」等多項精彩表演,副市長林陵三也將到場共襄盛舉,盼藉此開拓學生視野,豐富學習經驗。

教育局表示,今日上午先帶領自由國小、博屋瑪國小、博愛國小及東勢國小四所山線學校學生至高美濕地進行導覽與闖關遊戲,接著分別至海線的高美國小、永寧國小、建國國小及鹿峰國小進行夥伴共學交流活動,晚上則於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欣賞各校帶來的特色藝術表演,讓不同地區的學生感受多元文化體驗。

第二天將安排學生參觀科博館及進行DIY體驗,遵循108年課綱培養學生「藝術涵養與美感素養」、「多元文化與國際理解」二大核心素養的需求,讓學生們增廣視界,實現族群融合及資源共享的目標。

(3/20*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陳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 分機54310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3-20
  • 點閱次數: 140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