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啟明學校學生快閃表演 邀林市長參加校慶

啟明學校快閃表演活動_180323_0007
啟明學校快閃表演活動_180323_0007

台中市立啟明學校今年創校50週年,今(23)日15位視障生及10位綜合職能科學生於社口國小帶來快閃表演,並當場邀請市長林佳龍參與校慶大會,讓林市長相當感動。林市長肯定學生的用心,允諾市府會更努力落實特殊教育的個別化教育及照顧,讓孩子能各展長才。

台中啟明學校的15位視障生及10位綜合職能科學生,今日藉由林市長出席社口國小南棟校舍落成典禮時進行快閃表演,以合唱、手舞帶來歌曲「星星的心」,再由視障生陳芝嘉獻上點字邀請卡,邀請林市長參加4月1日的50週年校慶。

包括市府教育局長彭富源、神岡區長王基成、立法委員洪慈庸、市議員羅永珍、張雅旻、蕭隆澤,以及立法委員江啟臣、盧秀燕、市議員賴朝國、張立傑等服務處代表等人,也到場欣賞啟明學校學生表演用心的演出,眾人報以熱烈掌聲,氣氛熱鬧。

林市長表示,從啟明學校盡力的演出中,透過音樂及肢體動作,看見學生的用心,誠如演唱的歌詞「每顆星星都有一顆星」,每個人都有內心世界,有些孩子雖無法看到外面世界的多彩多姿,但內心卻是很豐富,很值得去開發、體驗,特殊教育就是要落實每個人的個別化教育及照顧,市府會更加努力,讓孩子各展長才。

啟明學校校長羅瑞宏表示,這次快閃活動的目的,是有感於身心障礙者被大家看見的大部份是「不能做什麼」,而非「可以做什麼」,希望讓更多人了解身心障礙者,也歡迎大家在4月1日到啟明學校參加50週年校慶。(3/23*14)*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黃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62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3-23
  • 點閱次數: 2211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