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傳愛四鄰 中市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結合民間單位捐物資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致贈感謝狀給民間單位
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致贈感謝狀給民間單位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結合在地的惠宇清寬社區及台灣榮騰愛心慈善協會今(23)日共同舉辦捐贈活動,合力捐贈愛心善款及物資給有需要的家庭,預計將有超過150戶的弱勢家庭受惠。社會局副局長陳仲良表示,台中市14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是大家的「好厝邊」,希望藉由活動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人士投入服務中心一起幫助弱勢家庭。

捐贈活動在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由惠宇清寬社區捐贈6萬元,台灣榮騰愛心慈善協會總經理陳為榮捐贈5萬元物資,以及協會志工合力捐贈2萬5,000元和白米、衛生紙、沐浴乳、快煮爐、兒童奶粉、尿布等民生物資,現場也邀請弱勢家庭參與,讓捐贈單位親自把愛心善款及物資送給有需要的家庭。

陳副局長表示,感謝惠宇清寬社區及台灣榮騰愛心慈善協會的愛心捐贈,希望藉此拋磚引玉,號召更多愛心人士盡一己之力,幫助更多弱勢家庭。此外,台中有14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是大家的「好厝邊」,如各界有愛心資源想幫助弱勢家庭,歡迎與各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聯繫,所捐贈款項及物資將會用於經社工專業評估後需要幫助的弱勢家庭,也盼未來招募更多善心人士投入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公益行列,讓社會愛心傳播到每個角落。

社會局表示,此次活動由西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發起,結合台灣榮騰愛心慈善協會志工團LINE群組,以愛心物資募集接龍方式,由全台各地志工來進行善款及物資捐贈;並也結合惠宇清寬社區,以富士康物業嚴選平台,舉辦「住戶在家也能做愛心」活動,藉此凝聚更多社會資源,讓更多弱勢家庭受惠。(3/23*18)*社會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社會局蔡小姐

聯絡電話:04-23755055分機103

  • 市府分類: 社會福利,區里行政
  • 發布日期: 2018-03-23
  • 點閱次數: 2449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