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勇奪全國排球聯賽3金1銀 林市長設宴慰勞選手教練

高中排球暨籃球聯賽優勝隊慰勞宴06
高中排球暨籃球聯賽優勝隊慰勞宴06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106年度全國排球、籃球甲級聯賽,台中市豐原高商男排、東山高中女排雙雙奪冠、雙十國中女排摘金、潭秀國中男排也勇奪亞軍,共計抱回3金1銀傲人成績;此外,東山高中男籃也奪下全國第四的好成績。市長林佳龍昨(23)晚設宴慰勞各校選手及教練,讚揚選手是台中之光,預約明年再度榮登寶座。

東山高中男籃奪得106學年度高中甲級籃球聯賽(HBL)高男組第四名之後,豐原高商男排在高中甲級排球聯賽(HVL)順利奪冠,締造史無前例5連霸紀錄;東山高中女排也贏得后冠,再度完成2連霸,加上國中組(JHVL)雙十女排摘金締造4連霸紀錄,以及潭秀國中男排亞軍,共抱回3金1銀的傲人成績。


「以你們為榮!」林市長除在臉書表達恭喜外,昨晚設宴慰勞選手及教練,感謝師長、教練、家長、委員會、企業及社區的付出與關心,積極紮根基層選手培訓,推展各項競技運動,不僅為台中爭光,更寫下難以超越的不朽紀錄。

林市長表示,為加強球員培訓,市府教育局已編列經費,在東山高中籃球隊聘請專業教練指導球員,讓球員的實力與潛力發揮,這次東山高中獲得全國第四的好成績,期待明年打進前三強,更上一層樓。

此外,台灣將舉辦奧運層級的2019東亞青運動會,期許台中的優秀選手持續為國爭光,市府教育局、運動局將給予最大的支持,預約選手們明年全國聯賽再度榮登寶座。

教育局表示,台中積極辦理各項普及化運動競賽,致力改善校園運動設施,並補助各校成立運動社團和體育團隊,組織運動防護醫療服務網。4月21日起107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台中登場,歡迎各界人士前來為選手們加油。(3/24*16)*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劉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3-24
  • 點閱次數: 21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