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新社國小120週年校慶 林副市長祝福邁向新里程碑

新社國小120週年校慶(3)
新社國小120週年校慶(3)

創校120週年的新社國小,今(24)日舉行校慶慶祝大會,台中市副市長林依瑩到場祝賀學校生日快樂,肯定學校在教師、家長會、志工隊等齊心協力營造之下,教育成果豐碩,未來將邁向新的里程碑,期勉持續培育優秀人才。

林副市長今日在教育局副局長劉火欽的陪同下出席,立法委員江啟臣也共襄盛舉,活動由祥獅獻瑞、舞獅戰鼓揭開序幕,並有大會操、國小各年級與幼兒園學生、新社高中儀隊等表演,社區也帶來太極棒、太極拳、排舞等演出;另外,還有創意進場、運動及趣味競賽等,例如青少年投籃比賽及社區拔河賽,氣氛熱鬧。

林副市長表示,新社國小在教師、家長會、志工隊等齊心協力營造之下,教育成果豐碩,相信將邁向新的里程碑,以「勤學愛閱、健康樂群、尊重感恩」的學校願景,實踐以人為本的教育目標,持續培育優秀人才。

教育局表示,新社國小120週年校慶系列活動從1月19日起陸續登場,包括小狀元踩街、傑出校友推薦、社區師生桌球賽、田徑賽會前賽、聖火傳遞、師生藝文展及校史資料展、社團成果及才藝展等,今日也邀請校友回娘家,共同為學校過生日。

(3/24*19)*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5111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3-24
  • 點閱次數: 235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