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第3屆東協好聲音4/15登場 中市府邀新住民展歌喉、秀才藝

TSAI2366
TSAI2366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將於415日在東協廣場舉辦「第3屆移鳴驚人 東協好聲音才藝競賽暨泰緬潑水節慶活動」,希望透過音樂推廣多元文化及族群融合,並藉由才藝競賽活動,抒發新住民及國際移工的思鄉之情、調解工作壓力,讓台中市成為新住民築夢、圓夢的城市。

這次才藝競賽活動分為移工組、勞資組及新住民組。為鼓勵新住民、移工及雇主踴躍參與活動,勞工局提供最高獎金1萬元,也增加啦啦隊伍獎項,歡迎踴躍展歌喉、秀才藝。

活動當天除有精彩的才藝競賽表演外,也將舉行泰緬浴佛儀式、有獎徵答、政令宣導等,更邀請慈濟中區人醫會專業醫師及醫護人員提供免費義診服務。活動報名網址:https://goo.gl/6MvRtX,或電洽04-37027700分機4920吳小姐。(3/26*7)*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521

  • 市府分類: 勞工事務
  • 發布日期: 2018-03-26
  • 點閱次數: 355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