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週末看板0404_0408

S__66560198
S__66560198

清明連假到來,一連幾天全市活動也很豐富,歡迎踴躍參加!「台中市義交之夜」將於48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活動邀請曾獲第2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翁立友,以及陳隨意、謝宜君等歌手演唱,小宋、棻蘭也將與樂團帶來表演,晚上650分後開放一般民眾免票、免費入場,音樂演出7時開始,歡迎共襄盛舉。

「台中市義交之夜」由台中市政府指導、台中市交通義勇警察協會主辦、台中市交通義勇警察大隊協辦,演唱卡司包括曾獲第20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翁立友,以及陳隨意、謝宜君夫妻檔台語歌手;另外,小宋、棻蘭也將與樂團帶來表演。

「台中市義交之夜」將於48日在圓滿戶外劇場舉行,下午545分起開放義交及眷屬憑入場券進場,晚上650分後則開放一般民眾免票、免費入場,930分閉幕,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與。

每年農曆三月大甲媽祖遶境是全國最盛大的傳統宗教文化活動,透過舉辦台中媽祖國際觀光文化節讓大家更家了解並發揚媽祖信仰文化內涵,一系列活動精彩豐富,其中48日晚上7時, 在大甲區蔣公路及育德路口,將有由蘭陽戲劇團帶來的精彩戲碼《周公法鬥桃花女》, 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詳細資訊可至活動網頁(http://bit.ly/2GOLyYZ)查詢。

47日為紀念鄭南榕先生的言論自由紀念日,台中市政府今年特地邀請民主前輩陳博文、「并:控制」導演李惠仁前來參與,今年適逢報禁解除30週年, 從47日至415日,將展開為期9日的人權影展,播映片單包含台灣的「白色王子」、「并:控制」,以及兩部法國影片「憤怒吧」、「鍵盤救地球」,播映地點於台中文學館研習講堂,免費開放民眾入場。414日及15日則邀請「白色王子」主角蔡焜霖、「并:控制」導演李惠仁於台中文學館研習講堂映後座談,意者請電洽04-22289111#29317洽詢。

「綠川創意藝術光景展」預計展至48日,透過「幸福光球」、「紫藤廊道」、「蒲公英」及「優悠水母」等藝術光景,為綠川增添浪漫氛圍,歡迎把握機會前往綠川走走,也提醒大家體諒維護環境人員的辛勞,請自行帶走垃圾,勿隨意丟棄,拍照時也請勿踏上草皮或接觸光景設備,共同守護美麗的綠川。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404_0408」。(4/3*6)*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檔案下載(或附件)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8-04-03
  • 點閱次數: 276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