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雕塑繪畫創作展 即日起市政大樓展出

346032
346032

為營造具藝術氣息的洽公環境,台中市政府研考會邀請台灣中部美術協會理事長、同時也是繪畫創作家廖本生,以及雕塑家張舒嵎,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文心樓6樓藝術空間展出多幅精采作品,展期自即日起至6月29日,歡迎參觀。

「張舒嵎 詩.雕塑展/廖本生繪畫創作展」今(3)日開幕,兩位參展藝術家廖本生、張舒嵎均出席分享創作心得,並由研考會主委柳嘉峰頒贈感謝狀。

研考會柳主委表示,藝術可以陶冶心靈,當辦公場所與藝術作品交會,將觸動一場美感體驗,市府將持續策辦精采有內涵的展出,加上藝術座談、出版畫冊以及填寫觀賞問卷等,令人耳目一新。

研考會指出,繪畫創作家廖本生近年來一直嘗試在東方與西方的美學之間,找尋融合點,其系列作品「東意‧西形」就是融合東、西方的元素,統合成為一種有東方意味的作品。他的作品中,有許多虛實相生的畫面,呈現出來的「意」,就是在表達文化尋根的一種夢想。

此外,詩文並貌的雕塑家張舒嵎,喜愛使用淡淡的憂鬱文字,解析自己的各式心情;這次的展出以他非常拿手的人物塑型為主,並搭配文字解說。張舒嵎捏塑的人物脫俗生動,簡單的線條有著強列的張力,有些作品詼諧逗趣,引人會心一笑,有些作品則能發人省思,感受到生命的滄桑,不僅表達出他對生命的態度,更表現出他看世界的獨特角度。(4/3*7)*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研考會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15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04-03
  • 點閱次數: 175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