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花博售票網站上線  早鳥票半價優惠月底截止

1522744216774
1522744216774

2018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已於18日正式開始售票,販售通路除統一超商的i bon購票系統及GOMAJI團購網,台中花博售票網站即日起也正式上線,網站推出電子QR Code票券,以響應環保,想收藏票券的民眾也可選擇實體票寄送;目前「早鳥票」正熱烈販售中,票價175元,只要全票的半價,優惠至430日為止,歡迎民眾把握機會購票。

台中市政府表示,前往台中花博售票網站後,可點選「一般購票」或「大宗購票」,單次網路購票上限為10張,超過10張者,請點選大宗購票並填寫需求表單,由專人後續服務。花博售票網站也提供電子QR Code票券供選購,民眾購買後,屆時可以QR Code電子票掃描驗票入園;若想收藏票券,則可點選購買實體票券。

台中花博展期自113日起至2019424日,展期長達半年,市府自18日推出「最早鳥票」後,引起一陣搶購風潮,現正推出175元的「早鳥票」,只要全票的半價,優惠至430日為止,可以在7-11 ibonGOMAJI團購網及花博售票網站( https://tickets.2018floraexpo.com )購票;票務相關資訊也可撥打花博票務免費諮詢專線0809-063727洽詢。(4/4*1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市長施政
  • 發布日期: 2018-04-04
  • 點閱次數: 580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