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助新社菇農栽培場合法化 中市農業局辦講習會

S__80748549
S__80748549

香菇是台中市新社區的重要農產品,為協助農民合法申請菇類栽培場,台中市政府農業局今(24)日在新社區公所辦理申請農業設施流程及注意事項講習會,吸引許多農民參加,透過講解幫助農民順利提出菇類栽培場申請書,讓農民安心務農。

農業局表示,台中新社香菇總產量約佔全台60%,因此香菇是新社區相當重要的農產品,但新社的菇類栽培場型態眾多,有的利用竹木搭建,有的用新型建材搭建,常衍生建物是否合法的問題。

為協助農民合法化栽培場,農業局今天在新社區公所辦理申請農業設施流程及相關注意事項講習會,會中針對香菇栽培場申請流程、經營計畫書填寫注意事項、所附圖面準備等詳細講解,協助農民將菇類栽培場申請書及相關文件準備齊全,以利加速審核時程。

農業局表示,若新社區農民對申請菇類栽培場相關事項有疑義,也可電話洽詢新社區公所04-25811111 或農業局04-22289111分機56703。(4/24*13)*農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農業局廖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670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農業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4-24
  • 點閱次數: 43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