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臺中市社工主題攝影比賽」徵稿時間即日起至107年2月23日,請大家踴躍參加!

2018臺中市社工主題攝影比賽徵稿開始囉!臺中市政府社會局為讓民眾更認識社會工作精神,鼓勵以攝影刻劃社工的辛勞,從視覺角度捕捉社工最美一刻,讓民眾更了解社工精神的專業與溫暖,特別在4月2日社工日之前,辦理攝影比賽,邀請對攝影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參與,共襄盛舉社工日系列活動。比賽相關訊息如下:
1.攝影主題:社工助人專業精神之記錄剪影,例如社工之服務樣態或工作故事,並附上100字以內繁體正楷中文摘要說明攝影作品代表之故事意義。
2.徵稿時間:自即日起至107年2月23日 (星期五) 止。
3.聯絡窗口:瓦當麥可活動整合有限公司李宜儒小姐,電話:04–2368373、0989–697409,地址:臺中市西屯區成都路280-1號。
4.報名方式:請詳見簡章。
本次活動得獎者將評選出前3名及佳作2名,給予表揚及獎勵品。請大家告訴大家踴躍投稿,把握機會喔!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2-12
  • 發布日期: 2018-02-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社會局
  • 點閱次數: 294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