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臺中 > 國際姊妹市暨友好城市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 Tucson, Arizona, U.S.A.

國際姊妹市暨友好城市
締結性質 姊妹市
市徽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  Tucson, Arizona, U.S.A.
城市名稱 美國亞利桑那州土桑市 Tucson, Arizona, U.S.A.
城市簡介

土桑市位於美國西南方,面積588.65平方公里,人口約53萬人(2016年人口統計),是亞利桑那州第2大城,南距美、墨國界約96.60公里,在鳳凰城東南177.10公里處,係座落於一乾燥沙漠的山谷裡,海拔 731.52公尺,鳥瞰全市,其景象就像是荒地中的一塊燦爛寶石。

亞利桑那大學位於土桑市,是西南部最著名的學府,土桑市因氣候良好,使得娛樂活動蓬勃發展,終年的戶外運動比比皆是,由於各種活動愛好者互組協會熱心推動,不但健全了市民的體魄,而且也培養了不少國家級的選手。2003年自本市舉辦爵士音樂節以來,土桑市每年均樂於報名參加此活動。

締盟日期 1979-08-31
雙方主持人 市長曾文坡
議員勞斯樂米里(R. M. Meith)
締盟地點 臺中市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外交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18-08-23
  • 發布日期: 2018-05-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國際事務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1204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