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認識臺中 > 國際姊妹市暨友好城市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玻利維亞共和國聖克魯斯市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Plurinational State of Bolivia

國際姊妹市暨友好城市
締結性質 姊妹市
市徽 玻利維亞共和國聖克魯斯市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Plurinational State of Bolivia
城市名稱 玻利維亞共和國聖克魯斯市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Plurinational State of Bolivia
城市簡介

聖克魯斯市(City of Santa Cruz de la Sierra) 地理位置在玻國東部聖克魯斯州,海拔416公尺,面積370.621平方公里,人口約164萬人,玻國商業、工業、農牧業蓬勃發展,地理位置優越,除是全國航空交通運輸中心外,亦是玻國第2大城。

聖克魯斯市擁有道路、高速公路及購物商場,主要產業為油、林業、農產業及建築業。該市供應玻國80%以上的農產品,近年貢獻國內生產總值(GDP)的35%以上, 玻國最大的國際機場即位於聖克魯斯市,使其成為舉辦貿易展覽,國際活動及投資的理想城市。

締盟日期 1978-11-21
雙方主持人 市長曾文坡
市長安爾奇
締盟地點 臺中市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外交事務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9-13
  • 發布日期: 2018-05-01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秘書處‧國際事務科第二股
  • 點閱次數: 859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