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幸福洋溢金羊年 大甲媽續證99對好姻緣

2015「大甲媽.嫁女兒」集團結婚21日在大甲鎮瀾宮廟前廣場舉行,99對新人一同在大甲媽的見證下「幸福洋溢、真愛一世」,副市長張光瑤與民政局長蔡世寅也特別擔任證婚人,給新人滿滿的祝福。

今年大甲媽續證好姻緣,以「大甲媽.嫁女兒」活動舉辦第二屆大甲鎮瀾宮集團婚禮,也特別安排德國歐馬公司6輛市值上億最新款超級跑車,與21世紀車隊派出的36輛百萬BMW重型機車共同作為迎親前導車隊,結婚迎親車隊總市值超過2億元,讓新人們風風光光,為集團結婚的新人們留下最特別的回憶。

媽祖福證儀式,主婚人由財團法人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擔任並代表念讀疏文,介紹人為副董事長鄭銘坤夫妻,證婚人則是副市長張光瑤與民政局長蔡世寅,市議員楊永昌、顏莉敏也出席盛會,共同為新人獻上祝福。

張副市長說,他代表林市長為99對新人獻上十分祝福。蔡局長則叮嚀新人,在見證儀式後,一定要記得到戶政事務所辦理實質的結婚登記,才算數,也祝福所有新人「幸福洋溢、真愛一世」。

今年集團婚禮,大甲鎮瀾宮特別致贈每一對新人「幸福行李箱」,內含KP Diamond特製的「真鑽對戒」、「大甲鎮瀾宮結婚紀念證書」、「大甲媽綠檀木結婚對章」、「大甲媽平安米禮盒」、「大甲媽鮮滴雞精健康禮盒」「大甲媽平安面膜組」、及由大甲鎮瀾宮香灰專利技術製成之「媽祖平安衣」、「大甲媽幸福紀念御守」、「大甲媽平安慈杯」、「大甲媽幸福抱枕」、「大甲媽平安麵禮盒」,總計12項好禮,讓新人幸福地「箱」愛一輩子。(3/22*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宗教禮俗
  • 發布日期: 2015-03-22
  • 點閱次數: 39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