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綠色商品組團購 環保社區一起GO

綠色商品組團購 環保社區一起GO
綠色商品組團購 環保社區一起GO
為推廣綠色環保商品,市府環保局31日起將在南屯區及西屯區設立「綠色商品團購示範區」據點,希望以團購方式增加民眾對綠色商品的認識,並提高選購環保商標商品的意願。

環保局今(24)日舉辦「綠色商品組團購,環保社區一起GO」記者會,環保局長洪正中表示,標示「環保標章」的綠色產品,從原料的取得、製造、使用到最後廢棄的產品生命週期中,能夠降低環境污染及節省資源消耗,促進廢棄物減量及廢棄後可回收再利用;他呼籲民眾多選購可回收、低污染、省資源的「環保標章」產品,提昇環境品質。

「綠色商品組團購」示範區將於3月31日上午9時30分與10時30分,分別在在西屯區何成里田貴玉里長及南屯區寶山里廖振源里長辦公室設置綠色商品團購示範區,目前已有修伯創意國際有限公司、台象股份有限公司(象印)、昭強電器等3家廠商提供具有環保標章、節能標章、省水標章的綠色環保商品,並以低於市場價格提供民眾團購優惠,民眾可以在示範區就近訂購取貨。

31日開幕當天凡於各示範區團購金額滿5,000元,即可獲得宣導品1份;另外,為了提高消費意願,年底前至示範區消費,每次團購金額超過500元的民眾,即贈送宣導品1份,1,000元兩份依此類推,每人每次最高10份,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環保局將持續發布宣導綠色消費訊息,活動相關訊息可上網(http://www.epb.taichung.gov.tw/)查詢,或電洽活動專線04-22276011轉分機66137。(3/24*3)

聯絡人:臺中市政府環保局 綜合計畫科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66101

  • 市府分類: 環保綠化
  • 發布日期: 2015-03-24
  • 點閱次數: 38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