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臺中花都藝術季百人壓軸 讀賣日本交響樂團登臺首演💐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臺中花都藝術季百人壓軸 讀賣日本交響樂團登臺首演💐
內容 活動日期:107年12月11日(二)晚上7:30
活動地點: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
演出曲目:柴可夫斯基:波蘭舞曲,選自歌劇《尤金‧奧尼根》,作品24
     柴可夫斯基: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作品35
     柴可夫斯基:第五號e小調交響曲,作品64
 
演出介紹:
 
  2018臺中花都藝術季的壓軸演出─12月11日(二)晚間7時30分將由讀賣日本交響樂團、臺灣年輕小提琴家林品任,在臺中國家歌劇院大劇院首度聯合公演。
 
  讀賣日本交響樂團由讀賣新聞社、日本電視公司及讀賣電視共同創立,成立55年來積極推動古典音樂文化,此行將由日本首屈一指「火焰的指揮大師」小林研一郎領軍,超過百名演職人員及大型樂器全數「原裝」登臺,帶來完整的柴可夫斯基作品。
 
  而頗受歡迎的臺籍小提琴家林品任,不滿30歲已征戰國際大小場合,獲獎無數;今年9月份更一舉獲得第10屆美國印第安納波利斯國際小提琴大賽金牌,並獲得使用1683年的史特拉迪瓦里名琴、到卡內基音樂廳舉行獨奏會的榮譽。
 
  此次聯合公演將於臺中市知名地標、日本建築師伊東豊雄設計的臺中國家歌劇院登場,音樂與建築相互輝映,期待能帶給大家一場精采難忘的音樂會。
 
  更多詳情請洽:http://www.npac-ntt.org/npacnttprogram?uid=14&pid=665查詢。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
連絡人 汪小姐
連絡電話 04-22289111分機25420
行政區 西屯區
活動起日 2018-12-11
活動迄日 2018-12-11
發布日期 2018-11-30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11-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第一股
  • 點閱次數: 8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