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28前打卡拍照享優惠 中捷百大店家陪您過好年

春「捷」好樂購 中捷百大店家陪你過好年1
春「捷」好樂購 中捷百大店家陪你過好年1

還在煩惱春節連假出遊去處?想出遊又怕塞車?台中市政府經發局「捷運新經濟-中港邱比特計畫」串聯台中捷運百大店家,祭出春節期間好康優惠,只要在今年228()前至台中捷運10大站點尋找特色打卡牆,拍照後至指定合作店家出示照片,即可享店家獨家優惠,並鼓勵民眾用「BMW」的方式暢遊台中,讓您站站有驚喜!

經發局長張峯源表示,2023年春節足足有10天連假,因疫情解封出遊大爆發,想要避開各地景點大塞車的情形,「來台中就對了!」經發局持續推動「捷運新經濟-中港邱比特計畫」,打造捷運經濟生活圈,並特別集結捷運周邊路網食宿遊購共200間以上店家,於春節期間提供好康優惠及遊程推薦,鼓勵民眾透過B(Bike)-M(Metro)-W(Walk)的方式(腳踏車-捷運-走路的方式),來台中體驗一場不一樣的捷運輕旅行。

經發局說明,「捷運新經濟-中港邱比特計畫」系列活動不間斷,百大合作店家於春節期間持續提供「拍照享優惠」,只要在今年228()前至台中捷運10大站點尋找特色打卡牆,拍照後至指定合作店家出示照片,即可享店家獨家優惠,如高鐵台中站「阿聰師的糕餅主義」指定商品「冰心泡芙買51」;豐樂公園站「達人嗑鴨烤鴨專門店」買烤鴨享墨西哥辣椒或韓式泡菜;南屯站「中山招待所」消費享紅酒招待1杯;文心森林公園站「Buggy Coffee蟲子咖啡」享內用95折或外帶85折及指定商品9折優惠;市政府站「多利多休閒食品」單品9折優惠。

另外,至文心櫻花站「厝秘」用餐即贈送老厝紅茶1壺;文華高中站「易鼎活蝦」單點全份易鼎招牌泰國蝦料理,即送易鼎蝦餅(小)1份;文心中清站「說故事密室逃脫工作室」享遊玩任一主題95折優惠;文心崇德站「Quisine菓芯蔬食餐酒館」消費送幾霸分薯條一份;四維國小站「牛比蔥壽喜燒吃到飽」消費享9折優惠等,共計200間店家多重優惠活動。

經發局補充,除拍照享優惠,自去年1226日起至今年26日舉辦的「探索捷運百大店家-你投稿,我請客」圖文影音競賽也熱烈徵稿中,只要於活動期間到200間合作店家消費,將店家的特色或心得用短影音或圖文記錄下來投稿,就有機會獲得總額20萬元的現金獎金,民眾不妨利用春節期間搭捷運樂遊台中,消費享優惠,還能投稿拿大獎!

經發局說明,有關捷運百大店家拍照享優惠活動訊息、店家探索圖文影音競賽活動資訊,可至台中捷運樂遊網查詢( https://reurl.cc/06Rlg6 ),或撥打弦線新經濟計畫推動小組詢問04-22930903(1/23*17)*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陳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8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01-23
  • 發布日期: 2023-01-23
  • 點閱次數: 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