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全人公益羽球聯誼賽 中市教育局長感謝民間團體支持

全人公益羽球邀請賽大合影_0
全人公益羽球邀請賽大合影_0

台中市全人家長會長協會昨(15)日在西區忠明國小舉辦全人公益羽球聯誼賽,教育局長蔣偉民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感謝全人家長會長協會透過羽球運動,讓學生們在比賽中團隊合作、相互交流;蔣局長也感謝協會全額負擔賽事經費,大力支持校園體育發展。

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張綉芳表示,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秉持著做公益、挺教育的理念,積極協助各級學校校務發展,並舉辦各項學生競賽活動、大型親職講座及教育人員研習等,也在疫情或開學期間募資提供學童防疫用品、學用品,希望藉由家長的力量與教育單位站在一起,關懷協助台中的孩子。

蔣局長指出,此賽事共邀請40組教職人員一同參與,學生團體也有29組參賽,是親師生共同運動的賽事。盧市長上任以來積極打造台中市成為運動城市,今年全中運羽球競賽,台中市取得2金1銀1銅的佳績,體現羽球運動的熱門,昨日比賽各校代表隊除了競技外,也藉此以賽代訓,提升羽球能力。

教育局說明,此場羽球賽事,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張綉芳另提供激勵紅包給台中羽球重點學校,鼓勵學生持續運動,追求卓越。賽事分成14日邀請組賽事及15日學生團體組賽事;開幕現場,教育局長蔣偉民、西區忠明國小校長陳光鑫及全人家長會長協會理事長張綉芳、副理事長廖進隆等人出席共襄盛舉。(10/16*7)*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尤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7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0-16
  • 發布日期: 2023-10-16
  • 點閱次數: 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