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辦食品產業徵才 助中高齡求職者順利就業

XR實境接軌就業-求職民眾熱情體驗
XR實境接軌就業-求職民眾熱情體驗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昨(11)日於龍井區公所舉行「富市台中.就業成功-食品產業徵才」,活動匯集食品三大領域產業,提供豐富的就業機會,吸引許多有志跨足食品產業領域的求職民眾熱情參與,投遞履歷超過350人次,初步媒合率達6成5。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疫情解封後食品產業逐漸復甦,為協助產業解決缺工現象,邀請成偉食品(盛香珍)、宏全國際、楓康超市、全家、摩斯漢堡及星巴克等20家知名廠商參與徵才,提供690個職缺,有行銷企劃、美編設計、品質控制及產品研發等多項職務,且有近8成的職缺薪資超過3萬元以上,希望求職民眾能順利找到適合的職務,同時企業也能覓得好人才,共同投入食品產業成為生力軍。

中市知名食品廠成偉食品(盛香珍)人事廖小姐表示,今年已第4次參加食品產業徵才,依之前參加的經驗,主題性徵才可讓求職民眾在尋找工作方向時更聚焦,企業尋覓人才也相對容易且媒合機率高,此外因皆屬相關食品產業,彼此間相互交流,對人力招募技巧的傳承與精進助益頗大。

參加徵才的蔡小姐表示,由於是中高齡身分,過去皆由親友介紹尋職,前陣子正巧至龍井區公所洽公,因公所設有就業服務台,得知這場活動資訊,參加後發現,現場提供完整及清楚的徵才企業簡介、職缺內容及薪資福利,且有專業的就服員熱誠協助,讓她求職更安心,面試後也順利錄取到餐飲服務業的職缺。

就業服務處補充,勞工局將依企業產業現況及招募人力需求,規劃客製化徵才活動,提供市民朋友多元豐富的就業機會。如想獲得更多徵才活動資訊,歡迎至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https://www.eso.taichung.gov.tw/)查詢,或請電洽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11/12*12)*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賴小姐

聯絡電話:04-26231955分機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政令政策,徵才資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13
  • 發布日期: 2023-11-12
  • 點閱次數: 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