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今辦感恩餐會 中市府:感謝共同守護市民健康

大合照
大合照

台中市醫事放射師公會今(19)日舉行第4屆第3次會員代表大會暨會員感恩餐會,台中市政府衛生局副局長陳麗娟到場致意,代表市長盧秀燕及衛生局長曾梓展,感謝醫事放射師公會及放射師們為市民健康把關,期許未來持續以專業繼續守護每一位市民健康,一起打造台中成為健康快樂的宜居城市。

陳副局長表示,「醫事放射師」是隱身在醫療臨床的幕後,默默付出的一員。他們在臨床崗位上協助醫師進行疾病的鑑別診斷,一直是臨床醫療的最佳得力助手之一。無論是X光攝影室、電腦斷層室,或是發燒篩檢站、加護病房、負壓隔離病房等相關掃描、放射診斷技術,都可看見醫事放射師穿梭期間,以最低的輻射傷害,取得最佳的醫療影像,協助臨床醫師對病患進行正確投藥及治療處置;尤其是近年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大家堅守崗位,功不可沒。

衛生局表示,感謝公會及醫事檢驗師的無私奉獻,盡心盡力守護市民的健康,也期許放射師們能夠堅持初心,不斷學習和進步,為醫療事業的發展持續貢獻。台中市在醫政、長照、心理、食安、防疫及保健等業務表現優異,獲得市民肯定,在今年遠見雜誌評比中,台中市醫療衛生的施政滿意度為六都第一,並獲評為「生活質感首善之城」,請公會繼續一同協力,打造台中成為更宜居且充滿活力的幸福永續城市。

今日活動,衛生局副局長陳麗娟、市議員陳政顯、林碧秀、羅廷瑋、黃守達、立法委員莊競程、林靜儀均出席,台中市牙醫師公會蘇祐暉理事長、職能治療師公會簡才傑理事語言治療師公會陳羿潔理事長、物理治療師公會沈長俊理事長及各醫事公會友會及各醫師公會、診所協會代表及各縣市放射師公會代表等皆到場共襄盛舉。(11/19*3)*衛生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衛生局 醫事管理科 楊簡任技正

聯絡電話:04-25265394 分機211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19
  • 發布日期: 2023-11-19
  • 點閱次數: 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