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通APP結合野餐日推廣 毛孩家長直呼:超實用!

台中通APP推廣 吸引毛孩爸媽熱情響應
台中通APP推廣 吸引毛孩爸媽熱情響應

台中市政府打造數位市民平台「台中通APP」,結合2023台中購物節,下載數創新高已突破225萬次,不斷優化貼近市民朋友的需求。數位治理局昨(26)日結合台中市民野餐日推出實體推廣活動,響應野餐日主題與太平坪林公園場「毛小孩同歡」特色,民眾到攤位參與推廣活動,就能兌換環保飲料套、寵物集便袋等實用宣導品,讓現場毛孩爸媽直呼「超實用!」反應相當熱烈。

第二屆台中市民野餐日首創山海屯城四地同步舉行,分別在中央公園、葫蘆墩公園、鰲峰山公園、坪林森林公園,數位局特別選定以「毛小孩同歡」的太平坪林森林公園場,設置有趣的互動攤位,向市民朋友介紹功能便捷多元的「台中通暨購物節APP」,市長盧秀燕也親臨現場與民眾同歡。

數位局長林谷隆表示,市府野餐日活動擴大舉辦,吸引許多市民帶著全家大小和毛小孩一起來野餐,是最適合推廣台中通APP的時機,搭配環保永續的野餐日主題與「毛小孩同歡」特色,數位局準備環保飲料套、寵物集便袋等宣導品,希望毛小孩家長都能下載台中通,掌握台中市各項活動資訊與市府的線上服務。

數位局表示,台中通APP以數位市民平台的概念設計,整合市府各局處線上服務業務,如社會福利查詢、繳交罰單或水電費、學雜費及預約疫苗施打、線上陳情、活動行事曆等功能,另提供個人專屬的虛擬數位市民卡,不只是40餘處台中市立圖書館的數位借書證,更能作為憑證享台中通特約商店優惠。詳情請上台中通APP( https://gov.tw/qQg )查詢。(11/27*10)*數位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數位治理局 劉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2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最後異動日期: 2023-11-27
  • 發布日期: 2023-11-27
  • 點閱次數: 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