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央公園51西、南側通路5/25開放通行

公51現況
公51現況

中央公園公51西、南側通路將於明(25)日開放通行,通路總長513公尺,規劃有自行車道、車道及人行道,為安全考量僅開放小客車通行,禁行大客車,開放後大河里、逢福里巷道將可與河南路及甘肅路串聯,進出無須繞道,將更加安全與便利。

建設局長陳大田表示,中央公園整體規劃之初,為配合水湳水資源中心興建位置,以及打造更優質公園整體景觀環境,依都市計畫及相關土地使用管制規定將原有福上巷路段取消,並在公園西、南側規劃供人車通行的通道。目前公園整體工程完工驗收中。

陳局長表示,在兼顧品質及安全的情況下,訂於明日開放通行,未來大河里及逢福里的居民可透過公園留設通路,快速通達河南路及甘肅路等主要道路。

陳局長感謝地方居民在工程施工期間的體諒與配合,並提醒民眾,因該通路位處公園內且緊鄰住宅區及狹小巷道,僅供小客車通行、禁行大客車,並限制速限為20公里,且該通路為禁制停車路段,請注意勿違規停車以免車輛被拖吊或受罰。(5/24*22)*建設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建設局 許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9313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公共建設
  • 發布日期: 2019-05-24
  • 點閱次數: 8146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