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校園消毒進度85% 開學前全數完成

中市校園消毒進度85%
中市校園消毒進度85%

全台各校開學在即,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台中市政府針對全市419所公立高中、國中小及幼兒園,以及45所私立高中及國中小,共464所公私立學校展開消毒作業,預計25日開學前全數完成,目前進度已達85%,希望在開學前夕讓學童安心、家長放心。

「滴水不漏、不可鬆懈!」環保局針對校園內戶外開放及休憩空間消毒,重點範圍包括遊樂設施、球場設施、1樓洗手台、1樓廁所;教育局也將督導學校,加強學生經常接觸的門把、桌面、電燈開關或其他公共區域消毒。

針對校園消毒,環保局說明,消毒人員全程穿著護目鏡、口罩等防護裝備,在校園周邊及廁所、走廊、操場等開放空間噴藥,不放過任一角落;截至昨日進度已達85%,剩下的19所公立學校、21所幼兒園及30所私立學校,都將於開學前消毒完畢。

教育局強調,防疫期間應落實每日在家自主體溫量測,如有疑似發燒、呼吸道不適等症狀者,儘速由家長陪同就醫並在家休養,避免上學及搭乘校(專)車,保障自身與他人健康。

(2/23*20)*環保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環保局

聯絡電話:04-222891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環保綠化,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2-23
  • 點閱次數: 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