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居家學習不中斷 中市因應武漢肺炎推數位學習

居家學習不中斷   中市因應武漢肺炎推數位學習
居家學習不中斷 中市因應武漢肺炎推數位學習

(25)日即是開學日,針對少部分學生因應武漢肺炎進行居家檢疫,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擬定居家學習不中斷課業輔導措施,以課堂直播、線上數位學習平台等方式,提供教育資源,讓在家的學生與學校同步學習;此外,教師每日也透過視訊或電話進行輔導與關懷,掌握學童身心狀況,讓課業與心理都得到照顧與支持。

教育局說明,225日為開學日,針對少部分居家檢疫的學生案例,教育局將提供必要的設備及技術支援,以直播、錄影等方式進行課程線上直播,或以雲端平台、紙本方式提供與教科書內容相關的資源,未來如有居家隔離的學生也將比照辦理。

此外,為掌握每位學生在家學習的進度及身心健康狀況,教師每日會以視訊或電話進行輔導與關懷,學生結束隔離返校就學後,學校與相關課程教師也將持續追蹤,並關心學生狀況,提供必要協助,讓學生在停課期間,不論課業或心理關懷都得到最大的照顧與支持。(2/24*23)*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李科長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20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0-02-24
  • 點閱次數: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