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行動支持消防! 熱心民眾陳龍珠捐1700瓶乾洗手噴霧

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感謝民眾的熱心,消防人員會持續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守護市民的生命安全。
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感謝民眾的熱心,消防人員會持續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守護市民的生命安全。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消防人員除擔負救災救護工作,並組成「防疫專責分隊」,負責載送疑似個案。熱心民眾陳龍珠有感消防人員在防疫期間的辛勞,主動捐贈台中市政府消防局1700瓶乾洗手噴霧,以行動支持消防救災人員,消防局長曾進財表示,感謝民眾的熱心,消防人員會持續秉持為民服務的精神,守護市民的生命安全。

捐贈典禮日前在消防局舉辦,由曾局長代表受贈,並致贈感謝狀給民眾,曾局長表示,消防人員每天都戰戰兢兢,一方面努力落實防疫工作,一方面也要執行各種救災救護案件、消防安全檢查等勤務,盼提供民眾安全、放心的生活環境,非常感謝陳女士提供資源支持消防人員。

陳龍珠女士也表示,手部清潔是防疫的重要防線,辛苦的消防人員也是防疫第一線人員,有時候可能因為執行勤務或忙於工作,身邊沒有肥皂清水可以洗手,為捍衛消防人員健康,所以請廠商特製乾洗手酒精噴劑,支持市府防疫工作,為消防人員的健康把關。

消防局指出,目前疫情稍有趨緩,但如果有需求需要消防人員或是救護人員的協助,在撥打119時,一定要主動告知旅遊史、接觸史,是否有發燒或是上呼吸道感染症狀等,讓出勤的消防(救護)人員能夠提早做好各項防護措施,也能作出最正確的判斷處置。(5/29*18)*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童小姐

聯絡電話: 04-2328866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財政稅務
  • 發布日期: 2020-05-29
  • 點閱次數: 1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