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防疫新生活運動 台中週末網球賽、土風舞活動不斷

豐原中央獅子盃迷你網球邀請賽由國小學童參加,除學習遵守規範、團隊合作的精神,更有助於學童身心健康
豐原中央獅子盃迷你網球邀請賽由國小學童參加,除學習遵守規範、團隊合作的精神,更有助於學童身心健康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趨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出防疫新生活運動,為促進市民身心健康、推展全民運動風氣,300C2區豐原中央獅子會與豐原區體育會迷你網球委員會共同舉辦豐原中央獅子盃迷你網球邀請賽,台中市土風舞協會也邀請社區土風舞團體展演,鼓勵市民做好防疫下,規律運動舒展身心。

(30)日迷你網球賽與土風舞表演分別在台中市豐原區翁子國小及大肚區運動公園舉辦,市府運動局長李昱叡到場共襄盛舉,李局長表示,感謝各界對市府各項運動政策的支持,未來將持續以「酷城市、酷運動」的理念培育體育人才、推動各項體育活動、建設運動場館,提供市民優質的運動環境。

運動局表示,感謝300C2區豐原中央獅子會與豐原區體育會迷你網球委員會近年來積極推廣迷你網球,免費提供弱勢學童網球教學。迷你網球是簡單易學、老少咸宜、安全有趣的運動,此次活動邀請國小學童參加,除學習遵守規範、團隊合作的精神,更有助於學童身心健康。

另台中市土風舞協會主辦的土風舞展演活動,邀請台中市9個社區、各具特色的婦女舞蹈團體接力展演,互相切磋舞技,有異國風情的日本舞丶節奏輕快的熱舞丶熱情十足的原住民舞蹈等,集合十位優秀土風舞老師創作「信心」丶「幸福的台灣子」二首防疫舞蹈。

豐原中央獅子盃迷你網球邀請賽除李局長出席外,豐原中央獅子會長吳俊煒、豐原區體育會迷你網球委員主委張喜銘,以及市議員陳本添、張瀞芬也到現場為學童加油,立委江啟臣也派員到場。(5/30*10)*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 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206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發布日期: 2020-05-30
  • 點閱次數: 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