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拉緊防疫 盧市長宣布啟動戴口罩及實聯制查察專案

台中拉緊防疫 盧市長宣布啟動戴口罩及實聯制查察專案
台中拉緊防疫 盧市長宣布啟動戴口罩及實聯制查察專案

台灣近日新增數名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為維護台中市民安全,市長盧秀燕今(4)日主持市政會議時宣布,即日啟動戴口罩及實聯制查察專案,針對電梯、補習班、電影院、K書中心、KTV等中央宣示五大場所展開稽查;她強調,大家生活仍可照舊,但希望配合政府政策,養成習慣戴口罩,市府也會加強戒備、捍衛市民健康。

盧市長表示,新冠肺炎在6月7日中央大解封後,全國民眾享受了一段輕鬆的解封生活,但近日新增多名新冠肺炎境外移入確診個案,全世界的疫情情勢也很緊張,加上治療新冠肺炎的藥「瑞德西韋」,台灣庫存僅剩少量,因此為了城市安全,她必須拉緊防疫繩索,加強防疫工作。

盧市長說,市府在今天下午將啟動戴口罩及實聯制查察專案,第一波查察範圍以中央公布的五大場所為主,並視執行情形考量是否進行第二波擴大稽查,希望大家養成戴口罩的習慣,並配合實聯制,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8/4*13)*新聞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

聯絡電話: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衛生醫療
  • 發布日期: 2020-08-04
  • 點閱次數: 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