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機關訊息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秋連假去哪玩 跟著燕子市長來賞月 首推臺中「甲安坑深度慢活之旅」

大坑登山步道
大坑登山步道

  今年中秋節還沒想好去哪玩嗎?中市府觀旅局在中秋連假期間持續推出一連串活動,行銷臺中戶外安心旅遊,如大坑我是登山王、大甲鐵砧山親子共融遊憩區雕塑公園、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等熱門活動,並精心規畫創意主題遊程,融入「食、宿、遊、購、行」讓民眾深度體驗甲安坑的魅力之外,還能身體力行看見臺中之美!

   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林筱淇表示,中秋連假2天一夜「甲安坑深度慢活之旅」,第一天帶您「騎趣海線」,拜訪臺中海線城鎮大甲、大安,「大甲」是富有濃厚文化氣息及在地美食的地方,除了知名的鎮瀾宮及蔣公路美食街,也可到大甲鐵砧山騎乘挑戰型自行車道、漫步劍井步道、和超Q互動式模型屋來個錯位合影、樂遊雕塑公園全新打造的青少年互動遊戲場、兒童遊戲場、無障礙設施沙坑沙桌及挖沙器具、全國唯一的鋼管爬網等動態設施、在觀景平臺盡情眺望大安溪、大甲溪、火炎山,到了「大安」除了觀海景、賞日落、大啖鮮味海產外,還能朝聖10月3日至4日舉辦的「2020大安海觀光推廣活動」海陸盛會,風箏衝浪競賽及大小朋友引頸期盼的風箏衝浪岸上體驗、陸上風箏展演等,還有「國際海洋文化觀光節」,讓民眾以動靜態的方式認識臺中海洋觀光勝地大安,為一天豐富的遊程劃下句點。

    觀旅局長林筱淇也提到,中秋節烤肉、月餅跟柚子的罪惡感還沒消失的話,第二天推薦來熱門的大坑步道「樂遊山林」減重消脂,欣賞美景親近大自然同時還能放鬆身心靈,另外在各步道途中皆有設立我是登山王活動立牌,活動期間只要與立牌合照即可完成任務,限量徽章及精美禮品外,還有機會獲得豪華透氣鋁合金帳篷、高級變形天幕專業套組及行動料理桌等總額超過10萬元大獎,風景區內知名的溫泉好湯及在地美食,一起感受臺中山城慢活心體驗。

    林局長最後也強調目前為防疫期間,民眾來臺中觀光旅遊、享受美食、欣賞美景、度過美麗假期與從事戶外活動同時,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至少維持1公尺的社交距離,落實個人衛生防護措施,針對旅宿業者推出「安心旅宿」認證標章,提供給通過審核的旅宿業張貼於入口處,讓民眾輕鬆辨識、安心入住! 除了「安心旅宿」的豐富選擇外,來大安濱海樂園玩累了,還可以入住大安最搶手的「向海那漾」濱海豪華露營區,享受優質的風情文化、特色美食及高品質的休憩環境,更多旅遊優惠情報,歡迎民眾至臺中觀光旅遊網查詢!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休閒旅遊
  • 最後異動日期: 2020-10-05
  • 發布日期: 2020-09-30
  • 發布單位: 臺中市風景區管理所
  • 點閱次數: 239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