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府管樂展演活動 邀北、中、南五校交流

台中躍昇.弘藝樂揚」管樂展演活動1
台中躍昇.弘藝樂揚」管樂展演活動1

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賽因新冠肺炎疫情停賽,台中市政府提供優選隊伍展演舞台,今(11)日於逢甲大學田徑場辦理「台中躍昇.弘藝樂揚」管樂展演活動,邀請台中市立大甲國中、台中市曉明女中、台北市建國中學、嘉義縣民雄國中及嘉義縣東石國中5校展演交流,教育局副局長方炳坤也至會場頒發參演證明書鼓勵參演團隊。

教育局說明,參演團隊皆為歷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行進管樂項目各區的特優隊伍,擁有參加國際賽事活動的豐富經驗。這次活動還特別邀請台灣行進樂隊聯盟執行長黃健能及教授范家銘、老師崔華傑擔任評委,比照國際賽事評分方式,對各校團隊表演進行講評。

曉明女中校長劉瑞瓊表示,為參加這次活動,學生自發性訓練,希望經由校際交流與優秀的隊伍互動觀摩,並透過專業評審的講評,讓團隊成長茁壯,也期待藉此宣揚音樂文化,提升學生美感素養。

教育局表示,這次活動聚集來自北、中、南三區的特優隊伍,學生們積極準備表演,整齊隊形與樂音帶給現場觀眾聽覺與視覺雙重饗宴,期勉各校行進管樂團隊未來均能參與國際大型賽事,為台灣爭光。另外,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活動期間人員全程佩戴口罩,進入會場均落實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等相關防疫措施。(4/11*10)*教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教育局 黃先生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4524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1-04-11
  • 點閱次數: 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