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關於市府 > 市民感謝區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表揚:太平區太平派出所員警及話務中心話務人員熱心服務事宜(研考會)

表揚:曾反映太平區○○路○○號的對面,長期以來有一販售乾貨的攤販佔用道路問題,每當陳情人向太平區太平派出所報案時,都會有員警至現場取締並與攤販溝通,員警處理過程態度良好、有耐心也很辛苦,故希望予以該派出所所有員警表揚;於4/10凌晨3點多(經查正確為4:07)向話務中心的女性話務人員(經查為○○○游小姐)反映前述長期攤販違規問題,於4/11早晨6點多(經查正確為6:16)向男性話務人員(經查為○○○劉先生)提出,經過審慎思考要撤銷前一日反映的案件之要求,表示兩次通話過程,話務人員皆表現出良好的態度,不會看不起陳情人,也耐心的傾聽陳情人敘述,且因為話務中心的成立,讓陳情人在非上班時段能夠得到協助,故希望予以話務中心及兩位話務人員表揚。以上陳請相關單位協處,須電話回覆。

  • 市府分類: 一般行政
  • 最後異動日期: 2021-07-29
  • 發布日期: 2021-07-29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研究發展考核委員會
  • 點閱次數: 265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