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太平聯合徵才活動 媒合率超過6成

台中太平聯合徵才活動  媒合率超過6成
台中太平聯合徵才活動 媒合率超過6成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昨(3)日於太平區公所舉辦「犇向幸福‧展薪太平」廠商聯合徵才活動,現場共邀集12家優質企業設攤徵才,招募作業員、生管、品管、財會業務及各類工程師等近800個工作機會,現場吸引約300名求職民眾參加,媒合率超過6成。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後疫情時代,不少企業訂單滿載,也開始出現報復性招募,為協助市民就業,紓解廠商缺工需求,勞工局前進屯區並與太平區公所攜手合作,邀請包括天工精密、力山工業、今口香及正証光等在地知名企業,透過現場徵才,提供市民年底前最後一波聯合徵才求職媒合機會。

太平區長許貴芳表示,感謝勞工局在太平辦理徵才活動,邀請多家知名大廠及在地企業設攤徵才,職缺非常豐富多元,希望求職民眾及廠商都能於現場媒合成功。參加面試的陳先生表示,家住太平目前在外縣市工作,因疫情影響,想回家鄉就業,得知市府在太平辦理徵才活動,趁著休假前來參加,面試幾間在地廠商,已有1家錄取,希望可以順利於年後返鄉就業。

就業服務處指出,此次活動還特別邀請矽品精密、大立光電及台灣康寧等科技大廠共襄盛舉,現場整體平均薪資達34K以上,其中力山工業焊接技術員職缺甚至上看6萬元,吸引不少民眾競相應徵。

就業服務處提醒,市府每年會依活動主題、產業特性及地區性,在各區域規劃辦理各式徵才活動,提供廠商人員招募平台,讓市民有更多元便利之求職機會,以提高就業率。想了解更多徵才活動相關資訊,歡迎至就業服務處官網查詢或洽詢04-22289111轉36100。

徵才活動包括太平區長許貴芳、市議員李麗華服務處副主任郭雙雙、賴義鍠服務處秘書賴冠丞、太平區永成里長曹永詩、新吉里長黃天財、新坪里長紀進豐、東平里長溫錦昌、德隆里長吳燕明、建興里長胡長志、宜佳里長張麗真、宜欣里長楊登圳、中興里長林阿爐、成功里長洪大鈞、永隆里長張立緯等均出席為求職民眾及廠商加油打氣。(12/4*1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就業服務處 楊先生

聯絡電話:04-25271812分機311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徵才資訊
  • 發布日期: 2021-12-04
  • 點閱次數: 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