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22台中樂器節演奏比賽報名起跑 歡迎全台好手展現精彩自我

臺中樂器節號召全臺音樂好手和潛力新秀一起登臺展現才華
臺中樂器節號召全臺音樂好手和潛力新秀一起登臺展現才華

國慶連假10月8日至9日「2022台中樂器節」即將在煥然一新的后里馬場盛大登場!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號召全台音樂好手和潛力新秀一起登台展現才華,即日起至9月16日止開放「樂器演奏比賽」徵件,總獎金高達30萬元,歡迎全台薩克斯風、爵士鼓、長笛等音樂好手踴躍報名,「讓精彩的自己被看見!」

文化局表示,今年已邁入第17年的「台中樂器節」,除每年邀請國內優秀的演奏者和潛力新秀帶來豐富演出,更結合歷史悠久的在地音樂產業特色舉辦「樂器演奏比賽」,是優秀樂手嚮往的舞台,也是在地民眾期待的音樂競賽盛會。近兩年雖受疫情影響,台中樂器節仍持續舉辦不間斷,在確保防疫安全前提下,積極支持藝文團隊和在地樂器產業發展生生不息。

文化局說明,「2022台中樂器節」演奏比賽包含薩克斯風、爵士鼓、長笛3大項,並分為「學生組」和「大專社會組」,總獎金高達30萬元;此外,學生組優勝者也將受邀參加明年「台中青少年爵士大樂團」的培訓,和更多名師益友切磋精進、讓音樂扎根。

文化局提到,今年初賽指定曲為《Fly Me to the Moon》、《I Got Rhythm》、《愛你》三選一,有意參賽者只要填妥報名文件及錄製5分鐘內的影片,並於9月16日前寄至活動指定電子信箱,即可完成報名;經專業評審選出的入選者,將在10月8日活動當天於台中樂器節主舞台進行決賽及公布結果,各組優勝者並將受邀登上樂器節舞台演出,歡迎全台音樂好手踴躍報名參加。

另有關「2022台中樂器節」樂器演奏比賽簡章及更多活動訊息,歡迎到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官網(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及台中樂器節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C.Instruments.Carnival)查詢。(8/4*8)*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表演藝術科 翁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407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22-08-04
  • 點閱次數: 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