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參與人數逾2萬人次! 中市廉政網路有獎徵答得獎名單公布

中市廉政網路有獎徵答得獎名單
中市廉政網路有獎徵答得獎名單

台中市政府政風處於今年7月舉辦「廉政小補帖 助福大城市」網路有獎徵答活動,藉此建立公務人員審慎辦理補助業務的觀念及民眾的廉潔意識,在政風處及所屬政風單位共同合力宣傳下,參與人數高達23000多人。政風處今(4)日表示,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活動網站,也會主動聯繫得獎者,最大的獎項為1萬元的全聯福利中心禮券。

政風處說明,市府補助業務多元廣泛,與民生息息相關,透過各項補助計畫,提升市民幸福感及打造宜居城市,且近年在疫情衝擊下,各種紓困方案協助產業振興,因補助議題多為外界關注,此次活動透過各種媒體管道積極的行銷廉政亮點,並結合所屬政風單位力量,鼓勵機關同仁及民眾踴躍參加,題型涵蓋刑事法令及公職人員利益衝突迴避法等,期望建立全民廉潔意識。

政風處指出,感謝民眾及公務員踴躍參與及正面肯定,此次活動獲得眾多肯定的回饋意見,如部分的參與人員表示網路有獎徵答活動活潑有趣,也有助於提升廉政法規的認知;以及完成答題後網站會主動提供解答,有助於理解相關規範。

政風處表示,活動結果已由政風處副處長許金來抽出26名幸運兒,其中最大獎項為1萬元全聯福利中心禮券,另外也有許多豐富又實用的好禮。政風處會再聯繫得獎者,也請得獎者提供核對身分的資料,經審核無誤後,即可領取獎項,得獎名單已公布於活動網站( https://www.siang-yu.com/ethicsQuiz/ )及政風處網頁( https://www.ethics.taichung.gov.tw/ )。(8/4*6)*政風處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政風處 鄭小姐

聯絡電話: 04-22289111

  • 市府分類: 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2022-08-04
  • 點閱次數: 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