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公益演唱會 令狐副市長感謝志工無私奉獻

令狐副市長致詞
令狐副市長致詞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與旺旺文教基金會今(6)日共同舉辦「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邀請知名歌手帶來膾炙人口的老歌、民歌,用歌聲向辛勞的民政志工致敬。副市長令狐榮達出席表示,疫情逐漸平緩,民眾因此能逐漸恢復正常生活,感謝所有志工朋友積極協助防疫、無私奉獻,盼今日精彩曲目帶來心靈上的療癒與慰助,同時鼓勵大家疫情期間保持樂觀,迎接後疫情時代的新生活模式。

「奉獻即為榮耀!」令狐副市長說明,志工朋友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是不可缺少的力量,不論是政府或民間運作都少不了志工朋友的貢獻,值得給予肯定及鼓勵,盼大家一同延續及發揚這份無私奉獻的精神,在閒暇時釋出時間參與公益投身志工,讓社會充滿愛與關懷,市府將持續與志工們共同努力,一起讓台中更美好。他同時感謝旺旺文教基金會長期為社會公益不遺餘力,並倡導社會服務與感恩回饋的精神,讓社會充滿正向能量與希望。

令狐副市長指出,民政志工每日在各區公所、戶所、生命禮儀管理處及孔廟忠烈祠聯合管理所等機關服務,讓每位洽公民眾感受到志工朋友們的熱忱及市府貼心服務,感謝大家無私的奉獻,今日活動特別邀請超過800位來自戶政、教育、環保、警政等志工朋友,希望藉由活動向辛勞的民政志工致敬,也期待鼓勵更多民眾加入志工行列,建立互助關懷的溫馨社會,持續茁壯大台中服務精神。

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表示,基金會自102年開始舉辦全台公益演唱會,藉由活動推廣兩大主題,第一是「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第二便是「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也是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一直以來倡導的觀念,在家裡要孝順父母、敬重長輩,到了社會有空暇時間,要從事社會服務,創造和諧安定的社會。他同時感謝各位志工朋友長年來的服務與奉獻,今天也藉由演唱會的舉辦讓大家聽好歌放鬆身心靈,也感謝台中市政府協助讓今日的活動可以順利舉行。

民政局說明,歷年參與公益演唱會的歌手及演藝朋友都是無償參與演出,擔任一日志工,感謝參與歌手的熱情響應,這次由卡尼特樂團首先帶來「站在高崗上」一曲熱情開唱,為演唱會揭開序幕,還有知名實力派歌手曾淑勤、吳勇濱、林紫君及翁鈺鈞等接力演唱,帶來許多經典、膾炙人口的老歌及民歌,並由「情歌大叔」李明德壓軸演唱, 以成名曲「廟會」、「今山古道」、「微風往事」等歌曲,帶領大家一起回味經典金曲,度過美好的假日時光。

今日活動,包含副市長令狐榮達、民政局副局長徐照山、太平區長許貴芳、旺旺文教基金會主任周哲仁、大立電視台董事長盧繹棋及在地各里長等人均到場同樂。(8/6*12)*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民政局 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9105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區里行政,便民服務
  • 發布日期: 2022-08-06
  • 點閱次數: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