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其他資訊 > 相關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后里月眉段地籍圖重測作業完成 豐原地所供假日換發權狀

后里月眉段地籍圖重測作業完成 豐原地所供假日換發權狀
后里月眉段地籍圖重測作業完成 豐原地所供假日換發權狀

台中市后里區月眉段2,075筆土地所有權人約1,148餘人,日前已完成地籍圖重測作業,為方便民眾換發土地所有權狀,台中市豐原地政事務所今(24)日於后里區月眉國小提供假日下鄉換狀服務,現場也提供測量疑義諮詢、土地位置查詢定位等多元服務,廣受現場民眾好評。

地政局長吳存金表示,為提供民眾優質貼心服務,重測區內所有權人收到的土地所有權狀換發通知書均清楚載明申辦應備資料,如身分證正本、印章、所有權狀等文件,目前仍為疫情期間,現場落實防疫量測體溫,並規劃安全距離動線落實防疫。

豐原地政事務所主任楊曉龍提醒,今日至月眉國小申請換發權狀的所有權人,換發後新所有權狀將於今年101日上午9時至12時於月眉國小辦理發放,無法於當日前來領取者,可於平日上班時段至豐原地政事務所領取;無法於假日換狀時段或平日上班時段辦理者,也可自行填妥登記申請書,並檢附身分證明文件、原權利書狀及回郵郵資,透過通信申請方式辦理換狀。

另居住在外縣市的所有權人,也可透過各縣市地政事務所申請案件代收代寄便民服務或通信申請方式辦理換發,歡迎重測區所有權人善用多元換狀服務,詳細服務內容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8時至下午5)撥打服務專線04-25263188洽詢。(9/24*10)*地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豐原地政事務所 范先生

聯絡電話:04-25263188分機100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土地建築
  • 發布日期: 2022-09-24
  • 點閱次數: 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