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活動行事曆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2018朝中畫會聯展

活動行事曆
活動名稱 2018朝中畫會聯展
內容 自「朝中畫會」首次會員聯展以來,畫會成員有著不變的共同理念:「藝術創作貴在一份誠摯與恆心,對『真、善、美』永恆的信仰和追求。」而在之後一年一次或間隔一年的發表展出,成員間互相砥礪,堅持出品,以求觀摩切磋、增進聯誼。春去秋來,二十多個寒暑彈指而過,不管是自娛、遣性,成員們把意念化為經營畫幅的動力,經由繽紛色彩與生命交會,創作出一幅幅時代精神與人文美學兼備的作品,可以說作品皆是會員們生命的謳歌與美學的探索。企盼能藉此次展出,傳播一些「美」的訊息與感動。
1995年初,朝中畫會成立,延聘專業教師指導未曾執過畫筆的初學者。二十餘年來,會員之間以及與社會大眾之間的交流,讓技術及創作思維都能更為開闊及多元。期望能讓藝術創作進入更多人的生命之中,見證繪畫是一條迷人、生命可以獨立完成的探索大道。
主辦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連絡人 林小姐
連絡電話 04-23921122 分機204
行政區 太平區
活動起日 2018-07-13
活動迄日 2018-08-12
發布日期 2018-06-05

相關連結(或延伸閱讀)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最後異動日期: 2019-01-14
  • 發布日期: 2018-06-05
  • 發布單位: 臺中市政府文化局‧屯區藝文中心
  • 點閱次數: 131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