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中市週末看板0630_0701

0629_0701招募體驗屋
0629_0701招募體驗屋

迎接假期到來,週末活動很豐富!週六(630日)圓滿戶外劇場將舉辦「青春稅樂 憶民歌」演唱會,邀請施孝榮、南方二重唱、潘越雲、許仁杰與魏如昀等知名歌手演出,引領大家重溫民歌時代的美麗歲月;「2018解密科技寶藏」展覽自即日至722日,在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登場,活動中不僅可一探未來醫院樣貌,甚至當一日虛擬市長,打造你的城市!邀您週末來趟創新科技體驗館,一起來解密!

「青春稅樂 憶民歌」演唱會當日,活動現場將抽出1名幸運兒,可獲藝人簽名紀念吉他1把,另外排隊進場前800名觀眾,還可獲得LED螢光棒;在活動開唱前,現場亦提供稅務諮詢、廉政宣導及捐發票換好禮活動。已兌票民眾,可自當日18時憑票入場,視障者可由導盲犬陪同進入,尚未兌票的朋友,17時起在宣導攤位開放捐發票兌換入場券(3張雲端發票或5張紙本統一發票可兌換1張入場券),數量有限,兌完為止。詳情請至市府地方稅務局網站(https://www.tax.taichung.gov.tw/)查詢,或撥打(04)225850001與客服中心洽詢。

2018解密科技寶藏」展覽以「眾力方程式」為主題,規劃四大展區,包括生產製造、健康醫療、創新生活、智慧環境,並模擬未來的城市場景,邀請民眾透過虛擬體驗遊戲機制,感測技術領域的偏好,每個人都能規劃出不同的市政藍圖,當一日虛擬市長。

今年「解密科技寶藏」活動首度移師台中舉行,適逢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於11月在台中登場,工研院研發的自動駕駛中型巴士作為花博接駁車、資策會則為花博規劃智慧農業主題等呼應,展現台灣的前瞻科技及台中智慧機械之都的實力。更多活動資訊,可至展覽官網(http://bit.ly/2tqLZB5)查詢。

另外,即日至71()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舉辦「招募體驗屋」徵才活動,現場除提供2,000個可自由選擇排班的彈性工作機會,更有200個高階主管職缺,歡迎踴躍參加,洽詢電話:04-2228911136100。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頁(http://bit.ly/2yQpuL5)查詢。

週末在柳岸邊,也有一場美好音樂時光邀您一同來享受!週六(630日)「2018台中市逍遙音樂町─聆聽花開的聲音─柳川仲夏音樂會」邀請海線吹吹風SAX樂團、台中市順天宮輔順將軍廟─女子戰鼓隊、光復國小音樂班─國樂團、廖上凱歌手、明日之星歌唱協會、五線譜歌唱協會、鄭如秀老師、洪霈珊老師、楊惠絜老師、陳思安知名唱片歌手、粉紅酷樂團、賴定國老師等實力派歌手,以完美的和聲,要帶大家回味過去到現在不同年代的民歌戀曲,回憶美好時光。

活動自當日1330分至1730分,由海線吹吹風SAX樂團精采演奏暖場,18時至2145分在柳川藍帶水岸水舞台正式演出。詳細內容,請至活動網頁(http://bit.ly/2lF0yfS)查詢。本週還有不少展覽、演講等活動,更多資訊,請見「中市週末活動看板0630_0701」。(6/29*6)*新聞局

 

 看過來,還有好多訊息在這裡! 

【活動】

1.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71日起跑!

「大台中友善市場社區行銷活動」自10771()正式起跑,10個市場接力舉辦,凡購物滿額即享四重送,包括現場贈好禮、兌換街頭藝人設計造型氣球、參加系列活動抽獎,再享攤位加碼折扣或贈品,配合活動消費最划算!

http://bit.ly/2cn7IDL

 

 【報名】

1.台中市勞工大學課程招生中!

課程多達100門以上,凡設籍台中市或工作地在台中市的在職勞工,年滿15歲以上均可報名選讀,符合補助資格者更可獲得學費補助!

http://bit.ly/2fNm1Ud

 

2.台中市大專以上學生參與公共事務研習營

今年暑假不再無聊的發慌~「台中市大專以上學生參與公共事務研習營」,912日邀請熱情大專以上同學關心「綠色交通」。將有機會與市長面對面交流,一起為公共議題注入青年的創意與活力吧! 活動報名網站:

http://bit.ly/2IvhU84

  

【實用】

1.台中市住商節電補助,即日開跑囉!

107年台中市住商節電補助,辦理服務業、機關學校、集合式住宅的辦公室照明燈具汰換、無風管空氣調節機汰換、室內停車場智慧照明及能源管理系統等補助,申請方式及補助訊息請洽市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或免付費專線0800-585-058

http://bit.ly/2lBmVTt

 

2.福利推薦、申辦進度、已領福利,輕鬆e指查!

台中市「行動躍升服務整合平台」,提供民眾社會福利補助申請、已領福利、申請福利津貼案件進度等查詢,線上e指搞定,立即查詢,立即瞭解!

http://bit.ly/2KriMQ6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林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15318

檔案下載(或附件)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生活資訊
  • 發布日期: 2018-06-29
  • 點閱次數: 8427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