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劉筱玥「絲綢畫」創作市府展出 林市長讚風格融合東西文化

「畫中有話-2018劉筱玥創作展」開幕記_180706_0007
「畫中有話-2018劉筱玥創作展」開幕記_180706_0007

台中市政府文化局即日起至72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畫中有話-2018劉筱玥創作展」,展出精緻的絲綢雙面畫及油畫。市長林佳龍表示,劉筱玥的作品融合東西文化,獨具風格,鼓勵大家踴躍參觀,感受台中的文藝氣息。

文化局今(6)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舉辦劉筱玥創作展開幕式,林市長、文化局長王志誠、市議員劉淑蘭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林市長表示,藝術家劉筱玥的作品擁有獨特風格,結合東西文化,展現創新畫作。此次展覽在市府舉辦,盼藉此讓市府成為文化藝廊,讓民眾感受台中的美學文藝氣息。

文化局指出,劉筱玥長年旅居美國,持續鑽研精進繪畫技法及媒材運用,專長為油畫,也致力於推廣絲綢畫,利用生絲作為畫布,利用其通透性與透明度,與水彩顏料相互輝映,呈現獨特光澤,是極具獨創性的創作方式。

這次在市府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畫及絲綢畫,作品中除呈現白鷺鷥、水牛、田野等台灣在地農村風景,也展出以花卉、大自然景觀、野生動物、人物為主題的畫作,題材多元、色彩繽紛亮麗,展覽自即日起至725日在台灣大道市政大樓惠中樓1樓中庭展出(例假日未開放)。(7/6*13)*文化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文化局 許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25201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07-06
  • 點閱次數: 720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