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台中糕餅節豐原場 結合花博推廣在地糕餅文化

305446
305446

2018台中糕餅節」台中場及大甲場引發熱烈迴響,第三場豐原場今(7)日在豐原太平洋百貨前廣場熱鬧展開。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表示,迎接花博到來,近期已輔導超過30家種子店家,製作限定版花博餅伴手禮,展現在地多元豐富的糕餅文化,歡迎踴躍選購。

今日活動於午後展開,現場除有美味糕點免費品嚐外,更有30家業者推廣買21活動,還有推出100名憑花博卡現場消費,即可享有佰元購物金折扣的好康;市府副秘書長李賢義、市議員翁美春與陳清龍等人也到場共襄盛舉。

李副秘書長表示,市府與台中市糕餅商業同業公會優良糕餅店家,持續開發更具代表性及話題性的特色伴手禮,並把握機會積極參與台中糕餅節豐原場行銷活動,盼結合花博與糕餅,讓更多人認識台中的糕餅文化。

經發局指出,去年舉辦台灣金餅獎競賽活動,首度推出創意花博餅競賽項目,吸引國內各地糕餅師傅們踴躍參與;今年台灣金餅獎競賽將在725日舉辦初賽,除有傳統的太陽餅及綠豆椪競賽外,再延續創意花博餅,並加入包裝設計元素。83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決賽,歡迎前往見證製餅師傅的高超餅藝。(7/7*6)*經濟發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張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132

相關圖檔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7-07
  • 點閱次數: 3664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