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逍遙音樂町系列活動 南屯夏夜音樂會萬和廣場登場

「2018台中市逍遙音樂町-花現台中 幸福ㄟ進行曲」今(4)晚在南屯區萬和宮前廣場開唱,邀請到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謝宇威、台中圓滿室內樂團、原舞曲文化藝術團及南屯區惠文國小絃樂團演出,經典台灣民謠組曲與東西元素融合客家爵士的創新演奏,副市長林依瑩也到場聆聽這場音樂饗宴。

活動由原舞曲文化藝術團熱力歌舞開場,之後是青春洋溢的惠文國小弦樂團演出,緊接著由台中圓滿室內樂團以大小提琴、薩克斯風、說書等演出方式,帶來經典台灣民謠組曲,帶領大家穿越悠遠年代,壓軸則由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謝宇威演唱客家爵士歌謠,為活動畫下美好句點。

南屯區長程泰源表示,台中市逍遙音樂町系列活動今年已邁入第15年,每年7、8月在戶外公共空間舉辦,是地方的音樂盛事,活動最大特色是「在地化」,希望建立台中市表演團隊展演與交流平台,展現藝術動能,達到各區街角「處處有音樂」的目標,讓藝文融入日常生活。

程區長指出,為發掘在地活躍藝術資源,這次活動特別邀請台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台中圓滿室內樂團」及「原舞曲文化藝術團」,也邀請惠文國小弦樂團演出,提供兒童表演舞台;壓軸來賓則是金曲獎最佳客語演唱人謝宇威,期望透過精彩、多元曲風的演出,讓民眾一同在人文風情濃厚的南屯悠悠搖擺。(8/4*7)*民政局

聯絡人:台中市南屯區公所 江先生

聯絡電話:04-24752799分機309

  • 市府分類: 文化藝術
  • 發布日期: 2018-08-04
  • 點閱次數: 2673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