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捨得轉運站」義賣所得購置救護車 今捐贈中市府消防局

S__51929115
S__51929115

台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七救災救護大隊中港分隊,轄區人口密集、交通流量大,救護勤務件數日益增加,車輛出勤使用也相對頻繁,轄內「捨得轉運站」站長王文志今(5)日代表捐贈造價295萬元的救護車1輛及救護器材裝備1批,由消防局長蕭煥章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希望提升消防局中港分隊到院前的緊急救護品質,嘉惠更多市民。

消防局表示,「捨得轉運站」站長王文志的獨子曾因糖尿病發病抽搐昏迷,所幸經救護車緊急送醫救回一命,讓他深刻體會到救護車救人一命的重大意義,因此發願捐贈救護車,以示感謝。王站長平時經營早餐店的一部分店面,將平時募得的物品經過分類、包裝之後,每週至跳蚤市場義賣,將義賣所得之善款購置救護車,在今天捐贈給消防局。

消防局長蕭煥章表示,政府資源有限、民力無窮,非常感謝「捨得轉運站」王站長對於消防工作鼓勵與肯定,盼望藉此拋磚引玉,將社會資源挹注於消防緊急救護上,在人員執勤時能增添一份安全感,可強化台中市緊急救護醫療網的急難救護能力,對市民生命安全的保障,有相當大的助益。(8/5*7)*消防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消防局 鄧小姐

聯絡電話:04-24752119分機122

  • 市府分類: 警政消防
  • 發布日期: 2018-08-05
  • 點閱次數: 6178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