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中區登場 邀請民眾共享午後時光

「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中區登場 邀請民眾共享午後時光
「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中區登場 邀請民眾共享午後時光

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將於8月12日下午3時至7時,於台中市柳川人行道、中華路人行道舉辦「2018川川市集x尋味社企x炒蛋市集」,更首度與「台中社企力-尋味社企」、「國立台中教育大學USR中心-炒蛋市集」聯袂展出。此次活動共有65攤創意品牌攤商、14攤青創攤商,邀請市民一同前來享受一場盛夏的午後約會。

經發局表示,川川市集攤位範圍分2處,結合在地文創、台灣好食、社會共好、青創手作等特色品牌。第一展區在台中柳川藍帶水岸之柳川西路(中山路橋至民權路橋段間)人行道,3分鐘可步行至第二展區中華路一段4號前人行道(創新育成中心)。

活動以「舊城日常,好景川畔」為主題,以舊城柳川自然可拾的風景作為市集舞台,共聚川畔展演,展現中區「在地力、青創力及行銷力」,體現舊城與文化創新、產業的連結,共同分享「青創手物、水岸音樂、在地好食、地方校園、社會共好」等精彩內容。

經發局表示,此次活動共集結65攤創意品牌攤商、14攤青創攤商,包括傳承古法製香工藝的「馨心齋香品」、結合食研技術並充分運用食材的「丸文食品」、台灣手作布作「Pink Ann平安」、以傳統風味為根基的「寶螺醬作」、推出創意造型DIY彩繪冰棒的「小惡魔雪莉貝爾」,豐富多樣的市集體驗讓民眾一次逛好逛滿。

活動當日下午3時30分起於第一展區活動舞台免費發送100支冰棒,下午4時40分起於「尋味社企」服務台也提供100支冰棒及100份問卷填答小禮,並安排國、內外吉他手現場演奏,邀請民眾共享柳川盛夏午後的美好時光。(8/7*3)*經發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 謝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1317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發布日期: 2018-08-07
  • 點閱次數: 22372
至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