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現在位置 首頁 > 熱門公告 > 市政新聞
  • 友善列印
  • 回上一頁

體感電競爭霸賽中區預賽圓滿落幕 冠亞軍將前進世界電競錦標賽

《聯合大學電子競技社》奪得冠軍頭銜與15萬元獎金
《聯合大學電子競技社》奪得冠軍頭銜與15萬元獎金

國內體感科技大廠智崴集團舉辦首屆「體感電競爭霸賽」,中區巡迴賽移師台中舉辦,採用全體感VR電競系統,搭配體感座椅,讓玩家身歷其境感受遊戲,為期三天的活動昨(12)日圓滿落幕,由《聯合大學電子競技社》奪得冠軍頭銜與15萬元獎金,《亞洲大學電競社》則拿下亞軍與10萬獎金,兩支隊伍將代表中區參加今年11月在高雄登場的「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與各區最強戰隊爭奪最後總冠軍。

運動局表示,電子競技是運動、也是產業,而且不僅現今的潮流、更是未來發展的趨勢,為爭奪體感電競爭霸賽的冠亞軍榮耀,活動期間的八強單淘汰賽戰況激烈,四強績分賽各戰隊更卯足全力,展現運動家精神。

經過3天的競賽,中區巡迴賽冠軍由《聯合大學電子競技社奪下15萬元冠軍獎金,亞、季軍分別為《亞洲大學電競社》、《態度不是怠惰》各獲得10萬、5萬元獎金。其中,台中冠亞軍兩支隊伍將代表中區參加今年11月IESF世界電競錦標賽,與各區最強戰隊爭奪最後總冠軍。

而第四名《陽字號與他的快樂同伴》以一身佈滿各式飛行徽章的軍綠色飛行夾克登場比賽,完整呼應《閃電對決》的第一人稱戰鬥機駕駛情境,被推選為最佳造型獎得主。(8/13*18)*運動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運動局尤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51302

  • 市府分類: 教育文化
  • 發布日期: 2018-08-13
  • 點閱次數: 1436
至頁頂